close

 

 

壽桃.jpg

 

 

 

 

今天阿...闆娘跟以往一樣準備準備然後出門上班去

搭著電梯到一樓 , 也聽到24小時不休息的電梯小姐告訴我1樓到了 ...

但就在這時候....噔噔...電梯門開了又闔上...我再按開它就闔上...我再按開它就闔上.....((抖

按了緊急求救鈴...

: 不好意思 我被困在電梯裡了

: 好唷 馬上過去 

等待的時間總是很漫長......15分鐘........

再次按了求救鈴....

:不好意思  我被困在電梯裡了

: 小姐小姐  你是哪一棟壓??........

突然......電梯往上衝了 !!往上衝!!!往上衝!!!!     ((我崩潰......腳是控制不住的抖..

就這麼..門被挖開的那一刻  跳下電梯跟地板嫌隙的那一刻...一小時過去了 

無數個人間走馬燈 , 我要蹲著還是站著 ,我要抱著包包嗎 ,我要試著開門嗎, 我還沒嫁壓........((淚...

不過儘管這麼恐懼 ,在第一通急救鈴撥通時 ,我第一件事竟然是請管理室小姐 : 不好意思 ,可以先幫我跟公司主管報備一下嗎......

總之 ~

闆娘要去拜拜收收驚了 !!!

順便介紹我們新品 , 信徒特別要求客製的造型糖霜餅乾 , 超創新呢!!!!!

壽桃鳳梨旺.jpg

 

DDL Gallery  X 小樂廊

我家廚房玩烘焙

 

arrow
arrow

    DDL 小 樂 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