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320404.JPG

 

闆娘今天經過了人間走馬燈電梯後,決定要告訴身邊的所有人,我愛你們.....

愛就是要時時刻刻並且大聲的說出來!!!!!

表揚一下我們的可愛廊客們!!  這麼勇敢跟閃閃~~~~

P1320416.JPG

 

有位靦腆的廊客男孩 , 想要向有好感的鋼琴老師告白 ,因此委託小樂廊來幫幫忙~~~

拼圖 讓我照顧你.jpg

 

: 未來 , 是誰照顧妳呢??

: 希望 .... 是我!!    喔喔喔~~~閃閃閃

 

在順便拉攏一下鋼琴老師奶奶這媒人婆~~

祝福奶奶的股票都漲高高 

拼圖 股市大漲.jpg

這位有心的廊粉 , 祝福他告白順利有好結果呢!!!

((有消息在與大家報告....))

 

P1320394.JPG

第幾個一百天~~~~~~~ (((大家的情歌裡應該都少不了JJ 吧 ??

小廊粉送給她親愛的閃閃 , 要一起過好幾個一百天

 

拼圖 100天.jpg

貼心~~

 

有位廊客  ,跟女朋友在情人節閃閃時 , 也不忘了好好關心一下他的今年單身兄弟!!

因次  , 委託小樂廊在客製化一發!!!!

 

拼圖 情人節 惡搞.jpg

這種 兄弟哪裡找壓~~這何嘗不也是種愛呢~~~~  

YO ~ MAN !

 

拼圖 情人節 粉橘.jpg

珍惜身邊的 每一個人  每一分鐘 每一秒  每一刻  .....

不管在人生中是扮演著什麼角色 , 都是豐富自己成長自己

 

最後最後

最重要的是~~~
 

拼圖 母親.jpg

媽~~~我愛您~~~~ 

 

DDL Gallery X 小樂廊

My Kitchen 我家廚房玩烘焙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DL 小 樂 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